Kistudy Logo

School Group

Bayswater

“We are the explorers!”

關於老編的 Bayswater

Bayswater College 是位於英國倫敦zone 1的語言學校,校長Stephan Roussounis前東家是在英國的教育集團組織內工作數多年,決定自行出來創業投入依然熱愛的教育產業,與兩間老牌語言學校 London Study Centre 和 Stanton School of English 共同開設,學校擁有80多年的教學歷史,也擁有British CouncilEnglish UKALTO等機構認證。於2018年開始著手校區重新設計與整修,在2019年3月完成裝修,透過提供專業的教學經驗,讓學生能夠有最好的表現,目前有三間分校:London倫敦Liverpool利物浦及Cyprus塞普勒斯。

貝斯沃特學院(Bayswater College)成立於1973年。我們通過生活各個階段的教育提供引人入勝的體驗。 無論您是在學校還是大學,求職,專業或退休人士,我們的課程都將幫助您發展職業並改善生活。通過冒險,教育和正式資格考試,Bayswater College已經為全球公民提供了超過45年的寶貴經驗,提供各種課程,可以幫助您提高溝通技巧或發展職業所需的專業知識。 我們的老師對他們的工作充滿熱情,關心您的進步並確保您達到目標。我們的支持團隊會在這裡確保您在課堂外的生活盡可能順利。我們為您提供幫助和建議,您的幸福是我們成功的標準。

 

Bayswater College的里程碑

  • 1973年

史坦頓英語學校(Stanton School of English)由戴維·加勒特(David Garrett)在貝斯沃特(Bayswater College)的赫特福德路(Hertford Road)創立。

  • 1975年

倫敦學習中心(London Study Centre)由科林·戈登(Colin Gordon)在富勒姆(Fulham)創立。

  • 2013年

語言之家(The Language House)在利物浦(Liverpool)開業。

  • 2015年

學校合併成為Stanton LSC。

  • 2018年

由Stephan Roussounis和James Herbertson創立的Bayswater Education收購LSC Stanton。

  • 2019年

金鐘道的旗艦大樓已全面翻新,倫敦貝斯沃特學院(Bayswater College London)的新名稱正式啟動,並推出數位行銷專業證書課程。

  • 2020年

Bayswater收購了Language Study Centres,這是一家專做夏令營的學校,在英國設有7個分支機構,還有The Language House Liverpool。

 

.

Stephan Roussounis
Managing Director

Stephan在該領域擁有超過15年的經驗,最初是在厄瓜多爾和阿根廷擔任英語老師,之後又在Malvern House(一家位於中部地區的低成本大量運營商)擔任市場營銷,銷售和業務開發在倫敦。

然後,他搬到了由私募股權投資的國際教育公司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。 他的職責是建立以Stafford House品牌為品牌的成人語言學校發展海內外業務。從2010年在坎特伯雷(Canterbury)的一所學校開始設點,公司業務得到了有機發展,並通過3筆收購,發展到了3個國家(英國美國和加拿大)的10所學校。

Stephan於2007年將塞浦勒斯(Cyprus)作為英語目的地,目前是塞浦勒斯領先的語言學校。

 

.

對於全球公民

我們超越國界。 我們擁護新文化,並且為此而豐富。 我們提供從倫敦市中心到世界其他地方的教育機會。

 

.

指導

在您旅行的每一步中,我們都會照顧到小事情。 從入學到畢業,我們希望您知道總有人在這裡提供幫助。

 

.

對於學生

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學生的成功和安全。 我們知道,信心是學習中必不可少的工具,我們在這裡建立這種信心。我們專注於您所做的事情。

 

.

為認真的樂趣

您的整體經驗對我們很重要,我們知道樂趣是冒險的很大一部分。 我們旨在向您介紹志趣相投的人,使您的友誼成為我們的遺產。

 

.

好而更好

我們提供改變人們生活的技能。 對於我們所教的每個學生,我們都會從不利的背景中教另一個學生。我們提供跨越國界的課程,並將我們對教育的承諾擴展到最需要的地區。

 

 

.

 

 

台灣 + 荷蘭 歐洲辦事處 (歐洲學生0時差)

  • 10+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
  • 800+ 間合作語校
  • 2000+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