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udy Logo

老編專欄

遊學專欄-為遊學生們篩選學校是種責任

老編專欄 - 為遊學生們篩選學校是種責任


「遊學顧問這份工作至今8年了,即便是旅行中要處理學生的事務,或陪學生聊聊、排除對出發前的擔心還有不安全感,這些都已經是老編生活中的一部分,緊緊相依。」

2018.05.14

老編常談這些年在眾多英語系國家遊走,很多人都會問老編說:你跑了這麼多國家,最愛哪個國家呢?但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初衷啊,所以為學生諮詢時都會告訴學生要出國遊學就要選擇自己的最愛。跟這麼多語校的洽談溝通聯繫等等,和各校教職人員和學生都培養了一定的默契與感情,相互熟悉時時更新學校的狀況,這也是老編為什麼要親訪的原因(有些不負責的代辦很多良莠不齊的學校莫名其妙的倒了都不知道) 如果隨意安排學生過去也不會覺得放心阿!

 

遊學顧問這份工作至今8年了,即便是旅行中要處理學生的事務,或陪學生聊聊、排除對出發前的擔心還有不安全感,這些都已經是老編生活中的一部分,緊緊相依。老編不敢說自己是最專業的,但多年的經驗讓老編覺得不單要了解學生的個性去做遊學性格分析 還要有遊學目的需求才能真心推薦到合適的學校去,花的錢才會更有意義!也因為熱愛到各國旅行的心,分享海外的點點滴滴、分享著遊學生的生活,總能體會要出一趟遠門的不容易!

 

當一名專業諮詢顧問就是要將心比心去為學生著想,不單只是一份工作,更要顧及學生們的夢想,在海外有任何問題 (就算是跟男/女友吵架、爸媽的擔憂、在當地讀書沒勁不知道怎麼掌握、跟學校溝通不良等等) 老編都還是希望聊聊和學生互相陪伴,畢竟那種在海外生活的那種孤單,老編也是經歷過的(攤手)

 

在這裡老編只想再次強調,一起重視遊學選校喜好分析的重要,讓專業的顧問帶著你去挖掘優良的語言學校,學習語言是件快樂的事,旅途選擇正確的安心順暢更是大加分!大家有多久沒有回歸學生了呢?享受學生時期的單純、上班族充電時刻、短暫的休息是為更長遠的生活快讓老編帶你一起出發吧!

 

By 老編

 

台灣 + 荷蘭 歐洲辦事處 (歐洲學生0時差)

  • 10+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
  • 800+ 間合作語校
  • 2000+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