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udy Logo

英國遊學紀錄

英國遊學-芝瑩FUN暑假布萊頓體驗

英國遊學 -芝瑩FUN暑假之布萊頓體驗


「坐了長達15個小時的飛機,終於踏上大不列顛的土地,我只覺得整個心情是異常的興奮,整個感覺好不真實...」

Embassy Brighton 5週
2015.07.11

那時候是1月,天氣正冷的季節,我剛剛結束飯店的實習,就想了一下暑假要來做些什麼。思考了很久,覺得我一定要在學生時代去遊學一次也好,之後才不會後悔。於是我開始尋找代辦,找著找著便找到了Jill。Jill非常親切,從挑選學校、預估花費、各種與學校聯繫的事項、行前說明、出發到結束,她都時時保持聯繫。 剛開始,內心其實是很緊張的,畢竟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去那麼遠的地方。後來愈想愈怯步,如果要停止嚇自己,最好的方法是立刻行動。我寫了本計畫書給父母,說服他們讓我去這趟英國遊學。得到同意後,立刻與Jill聯絡,馬上向學校註冊了。 等到六月開行前說明會時才感受到,我是真的要出發了,真的要搭上飛機前往英國了,在沒有家人的陪伴下,獨力完成這趟旅程。七月一日早上,我就搭上前往英國的飛機,展開令人期待的英國之旅。準備出發囉~

 

坐了長達15個小時的飛機,終於踏上大不列顛的土地,我只覺得整個心情是異常的興奮。通過最令人緊張的海關後,和熱情的機場接駁駕駛碰面,開始了我五個星期的遊學。 除了第一週周末,其他四周我都瘋狂的往倫敦及其他著名的城市跑。其中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我去了溫布頓。在排隊進場的同時,Federer 才剛拿下熱騰騰的公開賽冠軍。這是多令人振奮的一件事啊!

 

英國的自然景觀也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。還記得第一次坐雙層巴士去Devils Dyke,沿途的風景及寬闊的草原,有牛、羊和馬,景色美不勝收,有種來不及看完所有風光的感覺,眼睛貪婪地望著每處景色。還有一次和朋友去 Sever Sisters,結果悲慘的坐過站,到了一個小鎮,問了司機,司機說沒辦法,我們要去另一邊搭回去,那天就莫名其妙地的坐了一趟1小時半的車程,現在想起來也是覺得很有趣。

 

最讓我開心的事我終於去了Harry Potter的片場。我真的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的開心和心奮,一不小心,就在紀念品店買了90快英鎊。此外,我也去了倫敦看歌劇魅影的演出,雖然位置不甚理想,但我還是非常感動,就在演員出來謝幕時,我忍不住落淚了。每每在英國的地標旁拍照時,我都有種錯覺,彷彿我是在作夢一般,不敢相信我就是身在英國,就站在白金漢宮、大笨鐘、西敏寺旁邊。當然,這趟旅程沒有想像中的順遂。中間遇到了幾次定錯車票,或電子票不見的事情。第一次發生時,我真的是硬著頭皮打電話到他們的客服去問,真的超怕聽不懂他們說的話。但兩、三次之後也就漸漸克服了恐懼和緊張。

 

選擇Embassy School Brighton的原因有很多。其中一個重點是「中國人較少」。畢竟去遊學,不是去講中文的,是去那邊用英語實戰演練,並增加我的口語及書寫能力。另外,Embassy School Brighton 的活動也很多,每周一至周五都有課後練習活動、運動(包含網球、羽毛球、乒乓球等)、Pub Night (滿18歲才能參加)等等相當有趣又多元的課外及課內活動。周末則有去倫敦或其他城市,甚至是歐洲國家的旅遊團,只要付少少的錢就可以參加。Embassy School Brighton 的教師和職員們都非常Nice,上課更是認真。是那種今天回家不讀書,明天上課會有壓力的那種認真。他們也會認為你都付這麼多學費來上課,你就必須要帶點東西回去。

 

課堂中,老師和同學的互動非常多,班級人數在15人上下。每個學生,老師都照顧得到,不會讓我們覺得被忽略。另外,Embassy School Brighton 上課的環境非常好,我真的很喜歡那大大的玻璃窗和現代化的建築物。只要天氣好,我們班的老師就不會開燈,我非常享受太陽光照進來的感覺,那可以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。如果下次有人問我:「你覺得去英國遊學,哪間學校好?」毫無疑問,我一定會推薦Embassy School Brighton。

 

By 芝瑩

台灣 + 荷蘭 歐洲辦事處 (歐洲學生0時差)

  • 10+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
  • 800+ 間合作語校
  • 2000+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