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udy Logo

美國遊學紀錄

紐約遊學-寓綸紐約充肌充膽量

紐約遊學 - 寓綸紐約充肌充膽量


「自助遊學最大的好處在於可以自己掌握時間,不會被整個遊學團體綁住,再來就是出國不會依賴別人,能促成自我心靈快速成長!」

EC New York 4週
2017.08.16

.
人生中第一次出國遊學就獻給這個大蘋果紐約啦~

 

這次美國的遊學經驗讓我獲益良多,原本以為出國遊學只能是跟團,但是這次的經歷扭轉我的觀念,感謝我的代辦中心jill姐姐事前用心的辦理必要的手續,讓整趟旅程都可以順利的完成,其實自己出國遊學沒想像中可怕,反而會有自我成長的感覺,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外語能力是否不足應付出入關等問題,因為會有機場人員協助。

.

.

.

 

此次出國是靠自己與姊姊一同前往,因為事前代辦早已細心的申請學校事宜與機票的定位,緊張的感覺減輕不少,來到美國的第一個禮拜,我們盡情的享受與體驗異國文化,建議事前做功課了解當地值得去的景點與交通方式,這樣會更快進入狀況,我們自己安排行程、學習語言、打理吃住,這種感覺是我到目前為主從來沒有過的經驗。

.

.

.

.

 

從美國回來後,我更相信,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可以讓一個人快速成長、成熟,而在遊學期間,我們事前安排自行前往加拿大,由於學校在美國,會有出入境的問題,原本很擔心自己會不會沒有能力順利通關,但是事實上只要你的兩國的簽證都有辦妥就完全沒有問題,當然,這些事項也是麻煩代辦jill姐姐幫我們處理,沒有她的幫忙,我們可能會通關失敗。

.

.

.

.

 

自助遊學最大的好處在於可以自己掌握時間,不會被整個遊學團體綁住,再來就是出國不會依賴別人,能促成自我心靈快速成長,我想,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次美國行的美好回憶。

.
有姐姐在,緊張的感覺減輕不少~

 

By 寓綸

台灣 + 荷蘭 歐洲辦事處 (歐洲學生0時差)

  • 10+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
  • 800+ 間合作語校
  • 2000+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