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udy Logo

澳洲遊學紀錄

澳洲遊學-Brian勇闖澳洲看識界

澳洲遊學 - Brian勇闖澳洲看識界


「細節都談妥之後其實也沒給自己多少的時間休息,在期末考完當天晚上的飛機就這樣跨越了南北半球來到了澳洲!」

Browns Brisbane 11週
2017.07.05

.
第一次享受在空中飛翔的樣子,我一點都不害怕!

 

17年春天透過許多的詢問及討論發現許多人向我推薦到這間代辦中心「Kistudy親遊學」,它的位置相當方便坐落在東區的醒目處,所以我與朋友也相當快的就找到這間充滿濃濃國外氣息的辦公室,這個負責介紹的姊姊看起來就是很專業的樣子,就覺得可以把所有雜七雜八的遊學問題全部都問一問,畢竟要有專業同時也要有耐心的人真的不太多…….!!

.

.

.


其實我一直有個美國夢,但經過JILL的講解之後,我實在覺得”米”國好貴啊!!!!!不管在學費方面還是食宿方面其實都比澳洲貴上1.5倍左右,其實真的差超多……等以後賺多點才前往美國完成更進階的夢想〜所以最後決定以澳洲為主再來就是要選擇哪個區域了!!

.

.

.

.


墨爾本華人很多所以就先淘汰。西澳感覺很不方便??”淘汰”。再來就把雪梨跟布里斯本兩個來討論了,其實說真的第一次出國遊學我個人真的超推布里斯本,沒有種族歧視、冷漠的城市,只有充滿人情味的第三大城—布里斯本。本身在去詢問之前就一直對Embassy體系的學校頗有好感,因為朋友們多數都是選擇這個英語系體系的語言中心,但是由於真的心裡有著些許的恐慌吧〜最後還是選了一個最市中心的學校”BROWNS”

.

.

.

.

細節都談妥之後其實也沒給自己多少的時間休息,在期末考完當天晚上的飛機就這樣跨越了南北半球來到了澳洲,無論是在學校方面或是住宿宿舍方面Jill都協助得相當貼心,讓我爸媽(他們還互相加了賴,有問題可以隨時找到她)跟學生的我也很期待著這次的奇幻之旅。對了!後來Jill剛好來澳洲出差,我們還一起吃飯唷,真的是走到哪都不忘學生,好感動,學校篇就等我的續集吧〜敬請期待囉〜

0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By Brian

台灣 + 荷蘭 歐洲辦事處 (歐洲學生0時差)

  • 10+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
  • 800+ 間合作語校
  • 2000+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