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udy Logo

英國遊學紀錄

英國遊學-對倫敦純純的迷戀

英國遊學 - 對倫敦純純的迷戀


「極具代表英國的紅色電話亭搬來了薰衣草田,拍完各種美照後,超級推薦大家去旁邊的....,講著講著又好想出發阿 ~~」

Stafford House London 6週
2017.06.28

.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決定在20歲的時候達成一個人出國旅遊的目標,沒想到延到21歲達成,也沒想到一來就來這麼久、這麼遠的大不列顛王國-英國。

.

.

.

.

 

心想出國旅遊,不如邊玩邊學英文,一來在遊學期間因為語言學校可以認識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,二來對於學生的我CP質相當的高!滿心期待的查詢資料中認識了Jill顧問,剛開始接觸一個未知的領域都會覺得恐懼,但Jill的親切讓我覺得很安心,毫不猶豫就決定把遊學夢交給了她。從開始諮詢的那一刻開始,Jill都及時給予很多幫助,不論是一個人剛踏上英國土地時、check in宿舍、學校,直到回到台灣,都缺少不了她的關心。

.

.

.

.

 

遊學對我的宗旨大概是邊玩邊學並學以致用吧哈哈~因為身處在英語系國家,剛開始的困難點應該是開口說英文吧!但嘗試過後真的發現其實也不難嘛!也會慢慢的愛上當地文化跟風情。平日在語言學校學英文,趁著假日與朋友去近期倫敦很紅的景點-Mayfield薰衣草花園。薰衣草田的季節大約在5-8月,位於倫敦近郊(Zone6),我們搭了火車再轉巴士大約1-2小時的車程,半日遊的行程剛剛好!

.

.

.

.

 

一下車就聞到滿滿的花香,進到園區還以為我坐飛機來到了南法普羅旺斯呢 !!Mayfield還把極具代表英國的紅色電話亭搬來了薰衣草田,拍完各種美照後,超級推薦大家去旁邊的商店買份薰衣草司康(心目中英國司康前三名),還有薰衣草的花包帶回家放在床旁,香味持續了快一個禮拜。講著講著又好想出發阿 ~~

.

.

.

 

By Rachel

台灣 + 荷蘭 歐洲辦事處 (歐洲學生0時差)

  • 10+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
  • 800+ 間合作語校
  • 2000+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