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udy Logo

老編專欄

遊學專欄-學英文就是這麼有趣

遊學專欄 - 學英文就是這麼有趣!


「咦!遊學不是都只有純英文嗎?其實語言學校有很多種類型,打破一般傳統對遊學的概念就是半天英文課搭配下午藝術設計課程。」

2018.11.29 By 老編

.

 

Kings London的遊學課程半天英文課搭配下午藝術設計課程,咦!遊學不是都只有純英文嗎?其實語言學校有很多種類型,打破一般傳統對遊學的概念就是去燒錢然後英文又學不好,到國外遊學也是可以學一技之長的?(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)。

Kings London位在倫敦第4區,倫敦大到有9區(機場在6區,從機場到市中心也要1.5小時,知道有多大了吧…),第一次去遊學難免緊張,老編很建議容易緊張、比較慢熟、上班族壓力太大,需要解壓的同學可以選擇在住宅區的環境,一方面環境單純、充滿綠地,沒有市中心擁擠,離地鐵站或是火車站都可以走路到,有美麗的傳統英式建築校區,還有後花園、專人廚師變換菜色提供熱食的學生餐廳,在舒服又安靜的英國白人區,鄰近公園,也有健身房、圖書館、大型超市、電影院等等生活機能相當方便,重點是不遠就可以到,不用特別搭地鐵,普通公車或是走路就很方便喔!另外,很重視通勤距離的同學(喜歡賴床、不用太早起的)注意啦~離寄宿家庭大多都可以走路到(半小時都算近喔,不能用天龍國的步調去看倫敦喔!要當倫敦人就要習慣走路跟通勤時間),懶人路線就可以搭個短程的公車到學校囉~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Kings提供的課程種類很多元,除了一般的英文課以外,還有…

  • 藝術設計課程
  • 商業財經金融
  • 法律課程

以上三種在倫敦開設的,每個分校都各自還有更不同領域的專業課程! 老編的學生,各自都有學生上過喔~

 

藝術課都在做什麼呢?是不是需要有一定的基礎才能報名呢?其實不然,主要英文程度需要達到3就可以囉!因為上課全程都使用英文,必須聽懂老師的指令,當然還有body language可以運用,透過藝術技巧的溝通,也是一種學習,英文也可以變得很有趣。學校裡面會分組,像是雕塑(雕刻)、繪畫(裡面又分很多不同方法做畫…水彩、素描、創意發想、運用各種材料)還有攝影,老師會不定期變換不同主題,當然也會根據班上同學的意見,讓同學們學習喜歡及有興趣的主題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同學們的作品吧~老編也跟著同學們一起上課呢,讓老編回到高中時期那個每天都要畫畫的樣子……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 

面對這樣五花八門的同學們,老師該怎麼教學呢?這次老編的探訪,發覺Kings的老師都很有耐心,年紀普遍稍微長一點(英文課的也是),藝術課的老師也在專業領域上有一定的涉獵,在Kings的資歷基本都有4-5年以上了甚至更久,教學的節奏也是穩穩的,不會很快,對於英文有恐慌的同學們很適合喔!老師會顧及到每一個學生,每個人的作品也會被貼在牆上,大家互相做分享與討論,互相交流,這也是練習英文的機會啦~在西方教育的感染下,我們也會漸漸被融化,打破東方人有話放心裡的習慣…(有種大腦被開發的概念><)

.

.

.

.

 

By 老編

台灣 + 荷蘭 歐洲辦事處 (歐洲學生0時差)

  • 10+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
  • 800+ 間合作語校
  • 2000+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