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study Logo

澳洲遊學紀錄

太姆從菲律賓遊學到澳洲遊學

澳洲遊學 - 太姆青熟男從菲律賓遊到澳洲


「大家好! 我是太姆~謝謝Jill不只是給予我方向還充當我的心靈導師給我自信。」

Browns Gold Coast 8週
2017.12.11

它,是真實的。

其實在我心中出國念書一直是我內心的夢想,在我的同年紀的男人裡,大家都是走入家庭,而我卻是重拾課本。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,我要的就是我能有更漂亮的薪資單,我的讀書計畫是,到菲律賓念半年(一般英文+多益)之後再到澳洲拿咖啡師的證照。

.

.

.

 

我的英文能力並不好,所以剛開始到CIA的時候,光找英文語感就花了很長的時間,不過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念書,因為我很明白,我不像一般大學生,還有大把的青春可以浪費,所以我每天放學後,除了一小時的晚餐,其餘都窩在自習室讀書,皇天不負苦心人從一剛開始多益315進步到815,CIA真的是一所很優秀的學校,不僅如此我口說能力也進步的相當多。

.

.

.

 

菲律賓課程結束後,我回台灣休息兩周後就立刻出發到澳洲黃金海岸了,我的學校叫BROWNS而我報名的課程是咖啡師證照課程,澳洲是一個很美很舒服的國家,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空氣,還有藍色的天空,不像台灣永遠都是霧茫茫的一片。

.

.

.

 

再來我要談談Jill,她是一個很認真的代辦,對於學生的讀書計畫,不僅會幫你找到符合預算的學校之外,更重要的是,她會給你2間以上對的學校讓你做選擇,我想每個人對於遊學的預算不一,所以你只要將你的預算跟目的讓她明瞭,她都可以在全世界最適合你的國家,找出一間最合適你的學校。

最後我想跟在讀這篇文章的你說,我一個30幾歲的青熟男都可以做到,你也一定可以,這一切就是在一個決定,一個勇敢和一個下去做的態度,我們都知道坐而談不如起而行,但逐夢踏實的人又有幾個?所以勇敢的寫下你人生的美麗的一章吧!

.

 

 

台灣 + 荷蘭 歐洲辦事處 (歐洲學生0時差)

  • 10+ 年遊學專業代辦經驗
  • 800+ 間合作語校
  • 2000+ 學生高口碑一致推薦